標題:

奇摩免費撥精靈 相關問題 15點 急

發問:

我每個月都有繳ADSL的網路費 但是有時太忙 都會忘記 而網路就被切掉 有時很困擾 而今天看到雅虎有免費撥接 但我有點不了解 http://tw.hinet.yahoo.com/access/freeisp/index.html 上面這個網站 是只要下載撥接精靈就可以免費上網嗎? 還是需要哪些費用? 我只是會在網路被切掉的時間用而已 並不會長時間 請麻煩告訴我 我很急 因為網路又要繳 我怕忘記 更新: 抱歉 我又想到一個問題 有哪些是真的完全免費撥接的網站呢? 麻煩貼網址告訴我 更新 2: 抱歉 又有 我剛在知識看過一些回答 很多人說只是撥接不用錢 錢是以秒計算在電話費上? 如果是真的那大概會比平常多多少錢? 如果有免費的那更好 更新 3: 我只是大約2到3天會用而已 而一天大約上網2到3個小時 除非假日 那這樣2到3個小時會多多少錢? 更新 4: 你沒有直接針對我的問題.. 麻煩請先看看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 任何免費撥接---只是不用撥接費用~~但是電話費是另算的~~ 2.如果常常上網~~建議還是要用adsl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dp93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