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未滿18分期保人的問題

發問:

我今年16歲 高一因為我父母不讓我買車所以我想自己買現在存了1萬多了 有在打工6月想要牽車找了一個保人就好了嗎?我能用自己的名義購買機車?還是另外又要找個滿18的幫我買?我朋友說 一次付清找個滿18的就好分期找一個保人 還有 找個滿18的用他的名義買車還有又有一些人跟我說分期找一個20的保人就好幹麻還找一個滿18的我聽了都霧煞煞有人能詳細跟我說嗎? 謝謝 =]]]我已經找的一個保人了只是不知道還要不要找一個滿18的 顯示更多 我今年16歲 高一 因為我父母不讓我買車 所以我想自己買 現在存了1萬多了 有在打工 6月想要牽車 找了一個保人就好了嗎? 我能用自己的名義購買機車? 還是另外又要找個滿18的幫我買? 我朋友說 一次付清找個滿18的就好 分期找一個保人 還有 找個滿18的用他的名義買車 還有又有一些人跟我說 分期找一個20的保人就好 幹麻還找一個滿18的 我聽了都霧煞煞 有人能詳細跟我說嗎? 謝謝 =]]] 我已經找的一個保人了 只是不知道還要不要找一個滿18的

最佳解答:

你好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基本上 其機車是要年滿18歲才能的 因為其中有很多原因存在 且先不說別的 登記在別人的名下 萬一以後他不承認的話 機車就要變成他的了 何況未滿18歲 警察都會找麻煩的 因為年輕都是寫在臉上的 你的父母不讓你買 是為了保護你 所以你千萬要惜福 決對不是要省那些錢的 請你三思而後行 把那些錢再努力的存更多 想想看 再2年的時間 你可以存夠了全部的金額 到時候 你的家人會因為你的成熟和乖巧 感到很欣慰的...... 建議你 等畢業的那一天 說不定你的畢業大講究是 機車喔...... 以上的回答 希望你能滿意 祝福你 心想事成 事事順心 學業進步

其他解答:

因為你未滿18歲~所以買車需要用別人的名義買 然後~還需要有另外一個人當你的保證人 建議你~現在真的先不要買 因為你現在只能用別人名義買~簡稱他叫老王好了 買了就算老王的車,因為名字是掛他的 另一個保證人:叫小明好了 小明應該沒有那麼呆想要做保證人吧 因為老王不付錢小明就要背債~付那車錢 * 你再等個兩年等你滿18歲車子就是用你的名義買 再找個保證人就ok!沒問題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dp935v 的頭像
    ddp935v

    航空百度

    ddp93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