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便宜的旅遊方式

發問:

請問各位大大: 聽說有一個網頁是 s開頭的,有點像是沙發客,但又不完全是,當我們想去國外玩時,可以詢問有無會員可以提供住宿,或帶我們去玩的方式,想對的如果今天剛好有外國人來台灣玩,也可以詢求台灣的會員幫忙,不一定要提供住,也可以提供一日遊的方式,請問有人知道這個網頁嗎?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目前台灣東北角暨姑宜蘭海岸管理處,正在推動東北百年觀光護照199套票, 台北也推台北觀光護照(捷運內就有售)。 日月潭目前也推299,599,899元套票(日月潭水陸交通聯合服務站049-2856428)你可以參考看看。

其他解答: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白搭的車..雖然在電子媒體或是平面媒體會看到報導..白吃白喝都免費..雖然天下很多"愛心人士"..但這個夢想你可能很難遇到..你說的方式還是有的..但你要理解"受人點滴..湧泉已報"的原則..絕不能有"我吃人家的..我不讓人家吃"..懂了吧..在大陸很多內地農民工住 5 元10 元的小旅館..吃一餐兩三元的飯..這樣就可以省下粉多錢的..你能嗎 以同樣的天數..同樣的條件來說..背包客比跟團要花更多的錢..我就是流浪漢北北..個人流浪粉多年..雖然一個人粉自由..但花的時間粉多..花錢也粉多..而且也不會比跟團方便..只有比較自由..老子高興想要多看"美眉"幾眼..我就可以坐在店門口兩三個鐘頭"瞪著她".哈哈哈哈哈 我是流浪漢北北..浪跡中國半邊天..粉口憐歐..請多多關照關照ㄚ..哈哈哈哈哈 http://tw.myblog.yahoo.com/hamlinekimo 國際流浪漢|||||你說的那個網址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這裡有一個是給背包客和愛旅行的朋友的, www.backpackers.com.tw , 裡面有很多資訊,希望可以幫到你!!
arrow
arrow

    ddp93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