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要買小女孩穿的二手小禮服和小皮鞋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急需買一件二手白色小禮服(110cm)和白皮鞋#18.0--五歲小女兒六月中拍畢業照要穿,因為穿的機會不多且預算不高,故不想花太多錢買新的,但又希望可以穿得有質感,故希望可以買二手好衣,請有的人聯絡我,謝謝。 更新: 我會先以買質感較好的二手衣為主,除非真的沒有人割愛,我會參考您的建議,謝謝囉! 更新 2: 質感佳價錢又可以合理,只好寄望在二手衣,期待中

最佳解答:

我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 但我知道在台北市博愛路上有幾家賣童裝店的有在賣小禮服, 價錢有390~890不等!

其他解答:

很多市場都有再賣漂亮的澎澎小禮服~ 有些質感都不錯 也如上同大大所講的 價格不高,加上小朋友只有穿過幾次就不能穿了 不必花太多費用買
arrow
arrow

    ddp93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