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問手機一些問題

發問:

我最近辦一隻手機是sony xperia z 電信遠傳 由於這是我第一隻手機 所以還不是很了解手機一些相關內容 我月租是用998+775價 一個月大概一千3左右 這是有網路吃到飽對吧? 請問我開Wifi給別人使用我要付錢嗎? 行動資料一直開著要花錢嗎? 請問要怎樣才會比較省電? 請問我要注意哪些 例如有可能會花到錢的 請問我要下載哪些東西 例如我朋友說的可以幫你省電什麼得 如果對sony xperia z很了解的可以跟我說要去設定哪些東西 還有要注意要什麼嗎? 對不起 我問的問題好像都是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的問題 如果可以 可以附圖嗎?

最佳解答:

你可以直接去遠傳門市問阿~他們態度都不錯!我之前買第一支智慧型也是很多問題,從方案到手機怎麼用,他們都很耐心教我,我問題很多他們也沒有不耐煩XD 所以有什麼問題我都會直接去問喔~也是最快的方式!

其他解答:

還是要去 http://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 呷匵咻仟倡|||||先問店家~~~你的是不是吃到飽的... 開WIFI給別人使用~~吃到飽就不會有頻寬問題ㄚ 只要是吃到飽,手機隨時都可以網路連線,用衛星導航,網路隨時開 因為你已經是吃到飽瞜!! 不過你可以測試一下你1個月一直玩手機,占用的網路容量是多少 單買個幾G,也許比吃到飽便宜唷~~畢竟吃到飽是最貴的網路使用方式
arrow
arrow

    ddp93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